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

怎样修改google的广告?NO!

最好的建议是不要修改,因为Google的规定里说了,不能对广告代码做任何方式的修改。

今天收到了google Adsense的来信,说网站上的搜索框,修改了原来的代码。

为了检索方便,我在google原来的搜索框中添加了默认的关键字,修改了搜索按钮的名字,还有的搜索框,我把google的图标定向到了我们网站的搜索页面。所有的这些都给用户提供了方便,因为用户可以省去输入关键字的麻烦,但是所有这些都违反了Google Adsense的规定。

不过还好,google adsense说给72小时处理,因为有的广告上会马上取消你的帐号,不再让你登录了,你之前的所有收入也都会蒸发掉。

怎样做对google来说比较友好的网页呢,google提供了很多建议,如下面的链接就给出了google给网站管理员的建议。
http://www.google.com/support/webmasters/bin/topic.py?topic=8456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