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破解封杀ADSL路由器解决办法全剖析(3)

破解方法二:升级路由器软件,采用特殊拨号

注意:这种方法不是所有的路由器都可以,具体的去你品牌的官方网站查询,或打电话给客服。升级软件有危险,各位同志谨慎行事!

【以下方法经本人测试,在菏泽只有正常拨号才能上去,特殊拨号模式1、2、3都不行。】

今天去TP-LINK的官方站点看有没有新的升级文件出来,果然看到了20070110的新版本,升级后里面多了《IP与MAC绑定》,但更让我惊喜的特殊拨号模式已经细分了特殊拨号模式1和特殊拨号模式2,估计是针对不同地区的拨号方法。

经过测试发现特殊拨号模式1是XIAN Vnet authentication(估计是西安地区),特殊拨号模式2是HUBEI Vnet authentication,因为我是湖北地区,在我选择了模式2后不需要加前缀~就可以直接拨号上网,看来对中国电信的流氓行径看不惯大有人在。

因为根据测试和收集的信息,好像每个地区甚至每条线路的前缀都不一样,这样就不需要抓包探测或者测试加前缀就能直接上网了哦,的确方便了许多,配合以前升级时就有的主机伪装功能,破解了对多机共享的限制,宣告了中国电信星空极速和南京信风软件的彻底失败。

感谢TP-LINK为用户想的更多,因为我的影响,至此,我家,办公室,老婆家,老婆办公室,我舅舅家,舅舅公司,表哥家全部都使用TP-LINK 的产品:TL-WR541,版本从V1到V4,TL-WR541+,版本V1。(TL-WR541 V1版本可能是因为硬件原因而不支持特殊拨号模式和主机伪装功能)

没有评论: